close

 

距離上次去日本大概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吧(驚呼)

 

 

這次的日本行是第一次跟男友單獨一起旅遊

我們大概一年前就開始討論要去那一個國家

泰國、關島、長灘島、日本、歐洲、美國等等

最後還是決定了我們都想去的日本

所以這次的旅遊對我來說特別有意義

也是個把好吃好玩的分享給大家的機會

 

 

 

 

▼   ▼  

機票的部分我們是自己訂哦!!

我們這次選擇搭乘日本航空

因為我跟男友都住台北,為了方便省時,所以我們是台北松山飛日本羽田

除了方便之外 日航經濟艙每人行李的限重是2個23公斤~2個23公斤哦!

是不是超級友善啊

完全不怕買太多 扛不回來 或是有超重的問題

不過 自己訂機票的話 必須先在日航的官網註冊成會員之後才可以開始訂購機票

不會太難 只要照著步驟依序輸入即可

最後日航還會寄一張美美的會員卡給會員喔!!!

 

 

 

 

行李箱我沒有特別選什麼厲害的牌子

我是用最近很熱門的29吋空姐行李箱(centurion)

誇獎一下 CP值超高 而且輪子超好推

小資族非常適合 真心不騙

 

 

 

 

關於行李的收納

避免漏東漏西 我會在三天前開始列清單 然後重複確認後再開始整理 一整個就是強迫症

現在網路上有很多旅行收納袋的組合套裝

大家可以自行選購適合自己的組合

把東西分門別類的放在收納袋裡 乾淨整齊 而且也不怕找不到東西♥♥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網路的部分了

身在網路的時代 怎麼能夠沒有網路呢?

跟電信公司買網路漫遊又超級貴 雖然這是最省麻煩的方法

如果你口袋夠深的話 當然也很OK

之前出國有租過wifi機 不得不說有點麻煩

出國包包要放手機、行動電源、相機、皮夾了 還要多一放顆wifi實在很麻煩 還要擔心會不會沒電的問題

所以這次我選擇用網路卡 雖然有些人一定也會覺得好像沒有比較方便

但 相信我 它絕對比較方便 而且便宜

現在有很多選擇 8天網路卡的售價約台幣300上下

足夠在國外使用Google map、PO Facebook、Instagram 或facetime 👍👍

 

 

 

 

 

住宿的話

這次我們決定Disney Land、Sea兩個都要去

原本想要在住宿費用上節省一點 預計住在JR新浦安站附近的飯店 

但是後來看到Hilton Tokyo Bay有折扣而且又在迪士尼渡假區內

飯店就有在販售迪士尼門票 也有接駁車到JR舞濱站

從飯店到迪士尼園區搭乘樂園電車也只要5分鐘就可以到達樂園

對於初次自由行的我們來說也比較方便

所以我們決定前三天住Hilton Tokyo Bay 後三天就住在市區

在選市區的飯店時 也陷入了選擇性障礙

最後我們在agoda好朋友上訂了APA Hotel -新宿御苑前

地鐵出來只需要一至二分鐘即可到飯店 (一號出口出來左轉走到路口後再左轉直走即可到達)

地點真的超級棒的

走路到新宿、涉谷都不是問題哦

 

 

 

 

 

搞定機票 飯店 網路後

最後一項就是交通了

雖然東京都的交通很方便 但是也很貴

東京地鐵有提供國外旅客搭乘地鐵優惠

現在有分24hr 、48hr、72hr不限次數搭乘

這次我們是買72hr

我跟男友都覺得這大概是這次旅遊中最超值的一個項目了(笑)

http://www.tokyometro.jp/tcn/

羽田機場到Hilton Tokyo Bay的話 我們是搭利木津巴士

巴士站旁邊就有販售車票了喔!!完全不用擔心

車程約莫一個多小時 可以看看沿途的風景或休息一下就可以直接到飯店門口囉!

 

 

 

 

以上是我這次的行前準備得

下一篇就是行程篇囉!

希望大家可以期待一下😊😊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黛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