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慣例過年前都會去整理一下頭髮

剛好這陣子很流行"空氣感瀏海"

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「沒關係 是愛情阿!」裡面的海秀瀏海吧

4061418_Untitled45m

個人覺得空氣瀏海不像一般瀏海有那種厚重感 還有一般瀏海的那種刻板

反而多了份休閒甜美的感覺 而且看起來也不會有沉沉的感覺

重點是 有瞬間回春五歲的錯覺(哈哈哈~整個自我感覺良好)

 

 

但話說回來 想剪出成功的瀏海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

只要一個不小心 可能就會變成小瓜呆或是格格之類的

準備變髮前 還是先做足功課比較好

在網路上辜了很久

後來找到了在西華飯店附近的Ecouter 評價還不錯

裡面的設計師都滿厲害的

也有官網 上面都有放每個設計師的作品喔!!!!

可以先看喜歡哪種風格 來決定找哪位設計師

而且只要是新客 入會後第一次可以享7折優惠喔!!!

雖然還是有一點貴 但誰叫愛美式女人的天性......

 

最後我找的設計師是COLA!!!

記得預約的那天人很多 但是他還是很細心的跟我討論瀏海的長度 還有適合染什麼顏色的頭髮

還有在除夕的前一天 我臨時跑去找他想要修一下頭髮 COLA很阿莎力的就幫我剪了兩刀

整個人敲好的~~感動!!!!

IMG_0147IMG_0149

因為我的頭髮比較細 而且又貼頭皮

所以瀏海的部份我還有燙喔!!!

說到這個 不得不說這次燙的瀏海很成功

自己洗完頭髮 只要吹乾 也不用用圓梳吹喔

就可以彎彎澎澎順順的

CIMG0432IMG_0215

想要有比較多空氣感的時候 就把左右兩邊的瀏海撥旁邊一點

如果是想要正常一點的感覺 也不用特別去整理瀏海 只要吹順就可以了唷~~~

等到瀏海長長了的時候 再稍微用圓梳吹一下瀏海 這樣就又恢復彎彎澎澎的瀏海囉!!!!

 

 

想剪瀏海的妞妞們 不妨可以試試空氣瀏海唷!!!

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歐!!!

  

 

 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黛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