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呢 是個眼皮超單的小眼睛女孩 而且眼皮上又沒有什麼脂肪

所以像有些單眼皮的人可以貼雙眼皮貼或雙眼皮膠的 我都無法

哈 來讓大家瞧瞧看到底有多單吧~~~(獻醜了)

CIMG0189

後來 因為化妝時會戴上比較濃密型的假睫毛 這樣才撐得出雙眼皮 而且一定要硬梗的喔

現在很多都是用透明梗或是自然的睫毛都不行

所以會發生一種妝前妝後兩個人的情形

CIMG0216

你們看看 是不是差很多呢

每次自己看自已都會有種陌生的港爵

更不要說男友了 哈哈哈

每次都會嘲諷我說他有兩個女友這件事情

 

因為這樣 加上身邊好幾個朋友也都加入了水汪汪雙眼皮俱樂部

促使我動了也想用雙眼皮的念頭

但 因為我眼皮薄 又有一點眼窩凹陷的情形

所以還是很猶豫

 

後來聽說在台北車站附件有間-車參聖整型診所 是專門做-日式釘書針雙眼皮的

想說那先打電話去詢問一下

結果電話那頭的護士說 要先諮詢才能做

還記得....那時候跟我說諮詢的時間已經排到半年後

心裡的OS是~~天阿 半年 也太久了吧!!!最後還是作罷~~~

結果今年的我 依舊不死心打去預約諮詢 這次超幸運的 大概4月還5月打去

6月就排到諮詢了

 

我排了禮拜五的晚上諮詢 想說隔天放假 這樣時間也不會比較趕 因為諮詢時間是從晚上9點才開始

後來諮詢那天醫生的手術有點delay

所以原本約9點半的諮詢 結果變成11點半才諮詢到

進去之後就跟醫生討論適不適合做雙眼皮,要內雙 小外雙 大外雙

前後不到10分鐘就結束了 = =

那個時候真的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不高興來的好

出來之後 護士問是否要直接約手術時間 不馬上決定也可以

回家考慮幾天再約也是OK

但其實我真的沒有勇氣當下就決定

所以我就先付了200元的諮詢費後就回家了~~~

 

經過一個禮拜的考慮之後

我還是鼓起了勇氣 打了電話 約了手術的時間!!!

手術日-2014/9/5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黛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